close
在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對你付出所有的種種努力,不過隻是為瞭討你歡心而已。為瞭博得你對我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你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隻剩下一副模糊的面具,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題記

十月的腳步,跟著秋風稍有的一點寒氣慢慢逝去,輕易的離開瞭我們身旁,它以時間殘酷和無比霸道的狀態徹底離開,開始進入下個月的初期,不管時間我們多想留念卻也沒有辦法留住,何況我們心中的哪個人呢?與其說:“時間殘酷”不如說:哪個我們愛的人更加的無情。

十月的離開,徹底斬斷瞭我們與十月這段光陰最後的挽留做鬥爭,就好比我曾經拼瞭命的挽留你一樣,遺憾付出再多也未能打動你,每一次我心灰意冷的時候你又跑來說:“愛我”每一次心死瞭又被你這句話從新點燃愛的火花,最後傷瞭自己一回又一回...最後,愛你已到盡頭,現在想起,往事不堪回首,如今,已是物是人非。

我不知道,這樣糾結的時光還需要多久才能結束?這樣傷感的故事還有多少跟我一樣?這樣的傻瓜又有幾個?我不知道。我隻是,莫名的感到心酸,感到害怕,我們走到今天好像再也沒有瞭明天一般,總是在糾結,那些我們說要繼續的故事現已無法再延續;總是心酸,那些曾經走過的笑顏再難以回頭。其實我知道,世上有很多事情從來都是有心無力的,恨自己隻是學不會放開,總是執著的想讓自己去抓住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可又常常忽略瞭你的心。有很多東西隻要我們去努力瞭,老天總會讓我們會實現自己的夢想,唯獨你的心,我做再多也是徒勞。

若說我們之間的情感變成瞭遺憾,那剩下的時光我又該如何去勾勒我的世界沒有你的存在,“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剪不斷,理更亂,是憂傷。”或許、我已經習慣瞭你不在身邊的事實,面對沒有你的日子,曾經的回憶,就好像不曾有過一樣,那些有過的快樂,曾一度點亮我內心脆弱的心靈,多少次,傷心失落的時候,陪我走過每一個溫暖的瞬間。

曾以為生命中,如若有一個人,如流星般來過我的世界,如夢一樣存在過,即使沒能長久的在一起,卻也能讓人用一生的時間去懷念。秋風來襲時念起,文字中想起,這,何嘗又不是一種幸福呢?

對你,內心深處,情意依舊,一筆落字,思念傾城。可現在,在即將失去你的那一刻,我卻默然心痛,多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哪個最珍貴的遇見,曾經一顆心為你而跳動,一份真心因你而牽絆,雖然隔著萬水千山,心裡永遠留下瞭一份惦記。仿佛你離去的畫面我一直以為是在夢裡所經歷的一切,原來都是我自己一相情願做瞭一場虛幻的夢境而已,有時候有些事情真的讓人分不清真假的事實。於是,總是徘徊在這樣迷離的世界裡,流連在時光的追逐。你的離開改變不瞭什麼,卻讓我再也找不回曾經屬於自己的微笑。

怎能忘記,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幸福,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哭哭笑笑的日子,一起談古一起論今,一起聊文字一起聽歌傷感曲,我們最喜歡的歌是《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依稀還記得這首歌的歌詞,而這首歌的名字,現在正是我現在內心的最好詮釋。時間的流轉,穿梭在繁忙的隧道,時光的流淌,是奔著相反的方向前進,就好比你我的故事一樣,回憶的擱淺,翻一頁少一頁,所有曾經美好的回憶也在慢慢流逝,它就像手指間的沙子一樣,不管我們如何的去抓緊,可還是會一點一點的消失,最後什麼都不會給我們留下。也許,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我們忘不掉的記憶也會慢慢淡去吧!

曾經,多想這輩子心裡隻保留你一個,就這樣默默的走下去,可你給的傷最終還是模糊瞭我的雙眼,今昔時光溫柔,隻想用文字來抒發我對你最後的留戀,讓真心用最美的的篇章訴與你聽,即使你已離去!今夜,反反復復的文字隻願:一字落下,思念傾城...

曾經幸福的畫面是否已悄然遠離瞭我,就像晨霧般輕舞飄揚,有些黯然與傷感!

曾經說過的不離不棄,現在卻是分別在即,多無力的文字啊!我怎麼寫也寫不出我內心的這種失落跟心酸,寫到這,再次想到你,卻是撕心裂肺的失望跟絕望...

一個人的記憶會在一個人的大腦裡停留多久,才可以忘記他呢?記憶的空間就那麼大,有進來的人,就會有走出去的人。忽然回憶起我們剛遇見的那段時光,那時的我們用心交流,如今,文字依然是文字,遺憾現在的我們已經很久不在一起創作瞭。

其實我明白,我們一起經歷這些過程終會成為過去,再也無法從新上演一次,即使,想念你的心情,隻能搖曳在每一個夢醒的瞬間。隻是無法再和你細說,心中留戀的這份溫暖,似乎永遠也帶不到明天。於是,那些離開的身影,消逝的時光,在我們成為陌生人的這一刻裡突然變的遙遠起來,仿佛曾經所有的經歷都隻是一場夢而已,我怎麼也找不到這夢的真實性。

讓我的生命還是停留在我們曾經遇見的那一刻吧,既然事情已經演變成今天這樣,那麼,我選擇瀟灑離開,以後,不會再回頭。時光一直在走,故事也該到瞭結局的時候,有多少愛還可以從新再愛,有多少美夢能夠重來,回憶總是美麗,跟煙花般燦爛,最後卻不得不走凋謝的結局,這也許就是人生真實的寫照吧,隻是伴隨瞭我們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心酸,想要忘記,卻總是想起,想要記起,卻總是身不由己。

世間事,總是讓我們無能為力,即使我們再不甘,也隻能在流連忘返的記憶裡不斷地心傷,沉淪。

一句再見,隻是瞬間,也許是永遠。

今夜,讓我最後一次思念你,狠狠的念。

如今的轉身我們即成陌路,願君珍重!

一字落下,思念傾城...

—原創QQ:1552751595交流群:248897433

一夜的雨下個不停
一夜的稿紙
一夕之念,忽而今夏


HappyRain-快樂雨。Q方巾Tedco原裝陀螺儀【Junkers容克斯】42mm白面錶盤 計時碼錶 G38系列
30秒冷泡茶-山丘上焙烏口碑款【Pustefix】無毒環保魔力泡泡環 250ML末日列車 SNOWPIERCER
arrow
arrow

    ni7i3i7b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