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效型費洛蒙Pheromone-F女用-無味 - 指名首選限量秒殺 - [cecile] 花紋剪裁車縫連身裙- 2016年春季新商品智育玩具 熊 嬰兒 熱熱鬧鬧 嘩啷嘩啷 日本製 - 限時搶購
好康每日 - 京念珠-手鏈 手鏈 藍瑪瑙14mm【Richell日本利其爾Pottis椅子型3階段訓練便器-橙色 - 線上優惠非逛不可 - GONESH STICKS 精油竹線香#10-草本花香(20支)

(一)

曾經已是過去,回不到的過去,可是,總有一個過去的人,過去的事,慢慢的折磨著現在的自己!

忘記瞭哪一天認識的,因為,開始以為隻是過客而已,卻沒忘記開始時說的那些話:

“你是?”

“人”

“肯定知道你是人,我說名字”

你說“你是我老婆”

“我還是你老公呢”

就這樣,我們彼此闖進瞭彼此的生活!

開始的日子,總是甜蜜的,每天我們聊著不同的話題,一步一步的踏進彼此的內心!

習慣瞭,每次上線,叫你老婆,感覺好好,說不出為什麼,偶爾,你淘氣的不理我,因為這樣我會連續著叫好多聲老婆,你嘴角向上揚起,我知道你笑瞭!

還記得,那次你和說你心情不好,我說給你講個笑話,等瞭好久,你以為我玩玩呢,不覺的更傷心瞭,可是,當你正失望的時候,我頭像動瞭,打開,好長的笑話,你開心的笑瞭,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個笑話,讓你徹底的愛上你?

以後的日子,我們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可是,每一次我都會主動的對你好,還是張口就是老婆,老婆,傻瓜的你卻一次又一次的犯賤,可能,依賴成瞭習慣,以為,無論你怎麼樣,我都會容忍,不滿足的你,卻有瞭自由放縱,渴望著管束,

記得,我們談天說地,無所不說,暢想著未來,計劃好瞭我們的一切!

我說,會帶你去沖浪,一定特刺激;你說帶我去吃好吃的,一定超好吃,我說,我會向我求婚,一定很好玩,你說瞭好多,我答應瞭好多,可能,對於十六七歲的你,說起來有些荒唐!

現在,一切的一切,都會成為回憶,你選擇瞭離開,離開瞭,不是不愛瞭,相反愛得更多,愛,痛瞭,不知道要怎麼樣繼續,別無選擇,隻有放棄!

你說,愛,是什麼?什麼是愛?古代的詩人,戀人,情人,表達得已經數不勝數,就我腦殘的思想,不能再想出更完美的解釋!可我,依然會說,我愛你,沒有原因,沒有理由,或許有理由的愛,已經不再是愛!可是,愛情裡,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我總以為,你愛我,我愛你,你就是我的,隻屬於我一個人,我好自私!不允許任何人接近你,哪怕是一點點小事,哪怕隻是好友而已!

我會研究著你每一條說說,每一條回復,每一條留言,每一個最近訪客,看誰經常來往,悄悄的溜進別人的空間裡,確定隻是隨便聊聊的,才輕輕的笑起!

可是,每一次問你的時候,我都不解釋,我說,信不信由你,你以為,你沒那麼重要,不值得我解釋,於是你更加是無忌憚的無理取鬧。你說,我不懂,隻要我解釋瞭,你都會傻傻的相信,雖然每一次都是不信,你說我忘瞭口是心非是女人的通病!

你想過沒我是男人,我有我的壓力,有我的煩惱,我不是神,我也會累,無理取鬧多瞭,習以為常瞭,哄累瞭,不想哄瞭,你說,我不愛瞭,其實不是,隻是累瞭,每個女人無理取鬧,發脾氣時都認為男人哄著是應該的,可你們想過男人嗎,心疼過嗎,(不是在說所有女人,女人也有好的,也不是在說你壞),男人也會累,也會心情不好,也會受委屈,和誰說啊,你說你有問我累不,我總是說不累,難道我整天在你一個女人面前哭訴我好累啊。那樣的男人不是真男人。

(二)

男:親愛的,你不想和我在一起瞭嗎?

女:我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我想要的,你給不瞭我!

男:為什麼?我們的曾經就這樣放棄瞭嗎?

女:對不起!我認識瞭他!他能給我想要的!至少以後能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男:好吧!祝你幸福.............

現實的社會有一種物質叫做金錢,有一種人類叫做女人。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事情被金錢打翻,在這個社會上金錢打翻瞭一切。女人你們天生的美麗為你們換來瞭一輩子的財富,可是你們想過男人嗎?你們不瞭解男人,也許你們不瞭解不是富二代到現在還一無所有的男人。我們也有愛情,我們也想要和最愛的人走到最後,所以隻有靠自己的雙手去努力的奮鬥,因為想要給我們那些女人幸福,想要讓我的女人過上更好的日子。可是到最後拼搏到瞭,最愛的女人不見瞭,得到瞭那所謂的財富可是讓我最深愛的女人卻已經消失不見,男人們會什麼樣?看著諾大的屋子裡隻有自己,那燦燦微微的手指間夾著將要滅瞭的香煙,每天生活在那些酒肉飯菜的日子裡我們男人也不想。曾經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發下瞭神話般的誓言,當初是那些話、我不在乎車、不在乎房。隻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什麼樣都願意。可是走到最後分手的理由、一句話:你給不瞭我想要的,因為你們說出的這些話、男人們在奮鬥因為我想給自己女人幸福。有很多人在說:男人有錢就變壞,那天佑今天想問問你們、沒有錢不壞的男人你們要嗎?你們不要,女人和男人哭的比例是5∶1你們女人因為一些小事也許哭瞭、男人都會跑過去低下頭因為他愛你。他會為瞭你幹自己所有不願幹的事情,可是你想過男人嗎?他在外面受苦受累的時候眼淚包含著瞭眼又不敢往下流,又苦又累的時候隻有把牙打碎瞭往肚子裡咽。可是你們女人最後的回報是什麼?是背叛還是離開?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女人提出來我要車我要房,我很好奇的是、你們哪裡值?有什麼勇氣提出來這個要求?你有學歷?長得漂亮?我在這裡問一句、又有幾個女人不會做飯、又他媽有幾個女人是處女?我相信這個時候肯定有人會反駁我、不是處女不也是你們男人幹的,我告訴你這個東西是兩廂情願如果你們不願意那麼男人就是強奸。曾經有一個故事:男孩和女孩,女孩的母親問男孩你有車有房有存款嗎?男孩不知道怎麼說,這個時候男孩的父親說:請問你的姑娘還是處女嗎?打過胎嗎?吃過避孕藥嗎?跟別人同過居嗎?此時女孩的母親無話可說。我隻想告訴你們,你們現在跟著那個有錢的男人和那些所謂的富二代,那並不是他們的錢,錢是他的父親掙來的,為什麼能掙這麼多錢?那是因為他的父親年輕的時候找到瞭一個像他母親一樣願意陪他的女人,所以才有瞭今天。天佑想勸告著你們,為什麼不願意做一個陪他從頭到老的那個女人,男人隻會尊重那個和他從坎坷走過來的那個人,如果你可以做到,男人會和你相敬如賓、忠於你、愛護你,直到你不在愛這個男人為止,天佑把這次錄音送給那些因為眼前的利益離開瞭那些曾經年輕的男人們,希望你們以後能珍惜那所謂的真愛

(三)

女人也許這時會不同意會說,虛偽的社會有一種感情叫做愛情,有一種人類叫做男人,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事情被虛偽掩蓋,你們男人想過女人嗎?你們不瞭解女人也許你不瞭解那些受瞭傷不敢在擁有愛情的女人,你們更不瞭解哪些單親的母親,和哪些因為同居打胎的小女孩,你們男人就不能承擔自己的責任嗎?女人也需要有愛情,也想要和最愛的人走到最後,可每一段離婚的婚姻都是女人受傷,女人是天生的弱勢團體嗎?現在的男人都沒辦法依靠,女人隻想要一個安穩的傢,一傢三口過著平淡的日子,男人就應該承擔自己責任,盡到作為丈夫、父親的責任。可是有多少男人做到瞭?多少男人不出軌?你們在外面玩的時候,有考慮過在傢等你的妻子和孩子嗎?你們做到瞭盡一個父親的責任嗎?女人隻想自己的傢庭和睦,孩子幸福成長,有的女人生過孩子就放棄瞭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工作,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她的傢庭,從此成瞭傢庭主婦,洗衣做飯,打掃衛生,接送孩子上學。還要照顧好這個傢,她們容易嗎?而男人呢?不回傢就找借口出差加班,其實都是和小三在一起約會,新聞報道那麼多包養小三情婦的男人們,這個社會還少嗎?你們有想過妻子在傢焦急的等待嗎?你為這個傢做到瞭什麼,你配作為一個父親嗎?又有一種,戀愛時期,意外懷孕瞭,你們男人承擔瞭責任嗎?你們會冷冷的說一句,打瞭吧!我還沒做好準備,這就是你們男人的理由和借口??小生命一個個這樣失去,你們男人知道每天做人流的女人有多少嗎?這都是你們男人不承擔的後果,虛偽自私的男人,你要是以前被你媽打瞭,你還能來到這個世界嗎?為什麼要扼殺這麼小的生命,為什麼你們就不能承擔自己的責任呢?承擔不瞭為什麼要哄騙女人和你上床,女人單純的以為眼前的男人不會拋棄她和肚子裡的生命,現在呢單親媽媽多嗎?離婚的女人多嗎?當女人的青春已不再,辜負她們的是男人,女人把最好的時光給瞭男人,給瞭這個傢,可最後得到瞭什麼,背叛???男人背叛自己的女人,女人隻會流淚,男人你們不心疼,你們隻會覺得女人哭討厭,為什麼女人會哭,她心裡受傷瞭,痛瞭,她們也不想那麼懦弱,可是控制不住自己。曾經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發下瞭神話般的誓言。當初是那些話我永遠愛你,一輩子好好照顧你,永遠隻愛你一個。這些話女人都很熟悉吧,可是男人你們做到瞭嗎?我想說有幾個男人做到瞭,世界上有三樣東西不能相信:男人的承諾、男人的感情、男人的理由!不有一句話這樣說,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男人靠的住,母豬都會上樹。男人在承諾的時候固然是真心,在背叛的時候也是實義。當男人不再愛你,明明是他變心瞭,但男人卻隻會說是女人當初吸引他的那些特質消失瞭,這種借口有多麼的可笑。當男人碰上女人,心中隻有一個想法,就是跟她上床。女人卻誤把這當做愛。多麼可憐的女人,我想說男人請不要在欺騙,不要在傷害女人瞭。說女人現實,還不是你們逼的麼?女人不是處女,當初是誰向她承諾,而女人是最傻的,往往傻的自己都不知道。男人請承擔你們的責任,不要在逃避瞭。

是的,男人和女人都有好有壞,

(四)

你容顏從沒更改

浮沉在我腦海

多年來溫柔灌溉

早已融入我血脈

願得一人心

不離不棄直到頭發白

半生情一世債

願用一腔熱血還你疼愛

用情太深太重

別人笑我看不開

一世聰明願做愛情的蠢才

七分癡情三分呆

心卻明明白白

徹底的投入才愛得痛快

必大驚小怪背起嘲笑與疑猜

[常勝不敗甘心隻對愛崇拜

一生鐘情一份愛

才算自由自在

付出瞭所有為瞭

能讓愛精彩

不得不承認我愛你,雖然沒有多年也沒有溫柔的灌溉但你的刁蠻任性早已融入我血脈,疼著,愛著!

arrow
arrow

    ni7i3i7b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