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時折扣優惠 - 身體細胞系列-腦細胞娃娃每個人都是過客,每片記憶都是曾經 _文學_書籍-雜誌-報紙 - 限量出售大折扣 - 【韓系女衫】多用途背心式粗針流蘇罩衫-2色
【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亮眼孔雀 休閒短洋裝連身裙迷你短裙 - 特惠價心得熱銷優惠 - 【預購MY-CHIC】韓系 時尚歐美風大毛領個性長版羽絨棉大衣外套2817(2色)非逛不可 - nanoblock. 明信片 鵜鶘

曾經一起經歷的事情太多,一起說好的未來,我們卻在中途走散瞭,不是不愛,我們有不得已不分開的理由。曾經說過,如果不能在一起,彼此無論誰結婚,都要開心的祝福,我也曾經想過,自己是否能夠做得到,真的分開瞭,真的到你結婚這天,我還是難過瞭,連說祝福的勇氣都沒有,曾經太愛對方,你成為我心中的牽掛,生命的一部分。

我以為分開瞭這麼久,三年的時間,我以為能把你忘記,可是卻愛的更深,或許你不知道,曾經想你的時候,偷偷哭過多少次,不敢想象,這一天的到來,我還會不會流淚。呵呵,這一天終於到瞭,我沒有流淚,可是心卻好像被刀捅瞭的痛。

或許是我太多情,不能忘記你,這一天(2016年1月26號),可能這是最後一次心痛瞭,以後在沒有理由,去想你是否過得快樂,我已經早就沒有資格,我和你做不瞭朋友,因為曾經太愛,或許是因為我太愛你,不知道你是否一樣?或許在這裡寫下這篇文章,你今生今世都不會看到,有一個人那麼深深的愛著你,直到你穿著結拜的婚紗,像天使一樣美麗,成為別人的新娘。

我丟不掉回憶裡的點點滴滴,每走過一些熟悉的場景,心都會一陣翻滾,你的樣子就會出現。曾經你說過想要的生活,我說我們一起打拼,不知道你會不會過上那樣的生活,而我卻已經擁有那樣的生活,或許可以說是比你說過那樣的生活還更好一些。

沒有勇氣親自對你說祝福,也隻能在這裡對著電腦敲下對你的祝福,或許你今生今世都看不到,祝你幸福,希望你能過上從前我們一起說過的生活,有一個愛你,把你當生命的愛人,我在這裡默默地祝福。曾經愛你的人,到今天,就畫上一個句號,你生命中的尹璋耀,從此就消失在這個世界。我生命中,再也不會有你的影子。

arrow
arrow

    ni7i3i7b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